星期二, 四月 14, 2009

嘟嘟嘟嘟

那天,我们和学校我吉隆坡。。之前滴我相信“奶妈”已经写了吧。。
知道奶妈是谁吗??不就是那个李锦德喽。。
去的时候还瞒静滴~~
都静悄悄玩电话,听歌等等。。
(是很闷一下滴)
明明是奶妈自己期待换衣时刻还托我下水噢。。
真是的。。

我们就一直逛街丫,逛得脚都痛死了啦。。
但还没买完所以只好一直继续往前走啊。。
最可怜就是我啦,一直带他们去买东西却没什么买东西宠下自己噢。。
哎~有点失望呐。。
不过奶妈也有带他们逛啦。。
我想应该是可欣在买一时最爽的吧??
因为很快滴就“扫”了几件衣服呢。。
(还不错啦)嘻嘻。。

臭豆,两个猴子,HAM佬,人妖,等等。。
他们都去买背包。。
全部都买到背包而我都没有看到我喜欢滴。。
只好失望滴离开那了喽。。
臭豆是最后一分钟才下去买滴啦。。
(=只是刚巧有人失宗我们下车去找而已,
不然臭豆就买不到背包了)哈哈。。
买时还没关系噢。。
但是买了之后就却高兴得要命,真象个小孩得到了糖果一样噢。。
,奶妈更惨,还背着背包在那边走边跳噢。。
真是的,还我们还要跟他保持距离。。
(因为他是在大庭广众下做这动作滴)
好像一个呆子那样耶。。嘻嘻^^
我说奶妈丫奶妈。。
又不是你买到背包你那么兴奋干嘛啦。。
哎丫丫~~奶妈呆的真面目已经露出来了哟。。是不是害羞了呢。。
嘻嘻。。
最口怜滴还是颜立宏(不知名字是否对错)啦。。
几个人联手一起脱了他的衣服,还拍了他的上半身裸照噢。。
其中一个人是奶妈噢。。
他们甚至还想脱了他的裤子呢,但脱不到啦。。
不过最后他的朋友好坏噢。。
竟然趁他站起时去拉他的裤子。。真羞~

当然我们不会忘了拍照这件事喽。。
一直拍一直拍拍得好多呐。。
也有人被我整了噢。。
(拿围巾包着头戴着黑眼镜当蒙古人哟)嘻嘻~
被整滴人包括俊伟(
啊BUU伟),宏业(猴子),文翰(番薯/猴子),文华(啊BUU华),伟宏(HAM佬),明泰(臭豆),立宏(啊BUU宏),等。。
大家都玩的好开心啦。。
希望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去玩吧。。
祝今天打篮球的队员(MANSOR)顺利过关噢。。
加油加油^^AZA AZA~~



^*~祺祺~*^

3 条评论:

  1. 字体跟背景颜色都看得好刺眼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袁立宏啦……
    讲到很像很好玩酱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kerbau kerbau kerbau!!
    酱来讲我哦……
    还不用紧哦,
    也不用酱open来讲嘛~
    kerbau kerbau 臭kerbau!
    哈哈…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