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三月 28, 2009

CAMP FIRE^_^

哇。。我好期待滴CAMP FIRE 已到了噢(普中童子军举办的哟)。。
今年觉得比去年好玩噢,大家都一起跳舞^^好玩好玩,好玩滴CAMP FIRE 噢~大家都好HIGH 噢。。嘻嘻。。
真的玩得好开心,在这个CAMP FIRE 里都快要变成演唱会了哟,嘻嘻。。
有“歌手”在台上唱歌有一个甚至还边唱边跳呢。。
大家也好像歌迷那样跑向台下和他一起唱,还有人拿起电话开闪光灯举起摇摆哟。。
那‘‘’歌手’赚到噢,因为有美女送怀抱呢。。嘻嘻。。
今天我又可以学到几种舞蹈了丫(SCOUT 舞呐。。
ABAGAIL说快要睡觉了所以到半途中她没JOIN 我们一起玩了。
好可惜噢。。
不过没关系,下次还有机会滴哟。。
再次期待吧。。
好玩是好玩。。
但是回到家看见了温暖滴床就好想倒下去了,可是不可以啦,因为还没洗澡呐。。
哈哈。。
不过累也是值得滴哟。。
嘻嘻。。
因为好玩好玩啊~~
每一次玩得疯时都是到时间该回家做猪的时候了。。
哎~冷掉喽。。
时间真的过得好快,为什么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快滴过去了呢??
为什么就不能慢慢地过去呢??
只是在闷的时候时间就是那么地快过。。
哎~~真可悲噢@~@
不过也有好多人坐着旁观,所以啊,他们就会觉得闲喽。。
我们在玩的人就觉得好玩喽。。嘻嘻~~
还有个无聊的男生突然叫我们和他讲话。。
每当我在和ABAGAIL 交谈时他就忽然就打断我们的话题校我们和他讲话,
最奇怪的是我们停止讲话时他就叫我和他讲话,我就问他为什么喽。
怎么知道他竟然说我讲话很好听!!
什么意思噢??是在讽刺我吗??那人也未免太奇怪了喽。。
而且还颠到一直叫他们关灯,吵到命啦。。
而且还喊到像猴子那样噢。。
真是的。。
幸好我,ABAGAIL,欣雯,雯慧还有伟祺都闪了,不然他们一定会以为我们是一夥的。。
真的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他们上台拿纪念品时我们就一起”WU~~“他们。。
听起来有点惨啦,不过我们只是好玩罢了嘛。。
呵呵~~


夜了啦,下次再写吧,
期待下一次滴CAMP FIRE哟。。支持你们^^

1 条评论:

  1. 原来是你们wuu他们的…衰啊你……
    很可怜下咯!
    有几team跟着一起wuu叻!

    回复删除